上個星期五晚上我和老公去倒扁會場散步,
目的只是想親眼看看那裡的情景,
到底有多誇張!!!
應該說很新鮮吧!!

接著我們去大漢橋下打球,
打沒多久阿歡老媽就打來了,
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好煩阿!!
我知道是關心,
但是可不可以每次都這樣很...
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為什麼要懷疑東懷疑西呢??
好討厭喔!!
所以掛完電話後換我不高興,
我又沒有怎麼樣,
幹麻每次都要這樣說我!!!
我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
老公一直在旁邊安慰我,
叫我不要生氣,
可惡,可是就真的很生氣阿!!!
過沒多久我說要回家,
雨下的很大,
你騎車卻幫我穿雨衣,
雨真的很大,
但我還是穿上ㄌ~~@_@
騎回你家的路上你不斷說著,
到家要打給你,早點睡,
不要讓你擔心之類的話!!
很貼心,真的很貼心!!
你說我現在生氣眼神會漂,
又說你已經不會了,
還說是被我訓練的!!
可能跑來我這了ㄅ~~@_@

謝謝你的愛護,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