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你沒放假,
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妹今天回來一起和老媽吃飯,
雖然他放了兩個多月的暑假,
可是很少回來跟老媽一起吃飯,
阿歡當然很高興摟,
一開始還怪我沒告訴他,
愛生氣,奇怪ㄟ...
怎麼倒楣的都是我!!!

中午去吃了陶一軒,
恩!! 好吃!!
吃完後去逛了也是很久沒逛的SOGO!!
喝了好喝的斯搭罷課斯!!!
買了老妹想買的眼線筆,
後,真的很好用ㄟ!!
我想 我真的愛上了蘭蔻...^___^"

晚上去打球,
遇到怪怪的人,
也被怪怪的人莫名其妙的,
徒手用手掌把我的左手無名指,
吃了個大羅蔔,
原本想說回家冰個敷應該就ok了吧!!
但是沒想到~~>"<
隔天起來無名指又麻又痛,
第二個關節到第三個關節整個淤青,
天阿,太誇張!!!
可以說無名指應該是百分之六時都淤青吧!!
只是深淺顏色程度不同而已!!!
痛痛痛,
第一次這麼嚴重!!!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新的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希望這個星期是美好的!!
不要再有誰誰誰生氣,
誰誰誰喇賽!!
煩ㄟ!!
沒事就是要惹事出來,
好好的過不就好了,
總是要弄得天下大亂,
奇怪ㄟ...
可以拜託你安靜一點嗎???
讓我們都好好的過吧!!!
不要以為全世界最努力的就是你,
別人整天都沒事的樣子,
白吃喔你!!!
不要惹我喔!!!
我現在一起慢慢開始反擊了,
不要以為大家都要聽你的話...
我們也是有脾氣的ㄟ!!!
如果我是老闆,
一定叫你滾~~~
你最好給我滾的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amanda 的頭像
    lovelyamanda

    A New Life...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