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的超大的ㄟ...
出門的時候原本想說只是毛毛雨,
雖然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了雨衣,
後,好險有穿內,
快到華江橋的時候,
那裡的雲可能超厚的吧??
恐怖,雨真的很大,
大到隔著雨衣打到我都會痛的那種喔,
華江橋也因此淹水了,
隔壁汽車到的車開的很快,
所以也一直被強大的水力噴到,
可惡,整個就是像在水裡面泡著吧!!!
超誇張的~~>"<

晚上小朋友都回家後,
正在吃晚餐看報紙的時候...
接到了你的電話,
哇哈哈,瞬間一點都不累了,
你問有下雨嗎??
我說恩,超大的ㄟ!!
你那裡也是,
叫我回家小心一點,
恩,我會我會,一定會低!!!
^____________^
雖然只是短短的通話時間,
但是裡面卻充滿了滿滿的關心,
所以今天心裡是甜甜的!!

好險回家的路上沒有遇到大雨,
不然到家的時間又更晚了~~
今天很累,好想睡喔!!!
化起妝來沒有很好看,
可能睡不飽氣色就不怎麼好的關係吧!!!
今天可能要早睡了喔,
晚安.....
希望你也能有個好覺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