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個禮拜四回去,
那幾天一直都很悶!!
星期六下午意外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還問他吃飽了沒?
因為通常一點多的時候應該已經吃飽了,
但是他卻說還沒!!
原來已經到板橋車站啦??
哈哈哈,心情卻馬上大好,
真的喔,因為前一天很晚睡,
精神不是很好,
這通電話把我的好心情都叫回來了,
超開心的說!!

而且這個周末很不一樣喔!!
因為之前老公星期天下午就要回去了,
這次星期一才收假,
所以我們星期六晚上一起去打球,
一起打到累都沒關係,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渡過美好的星期日假期,
老公帶我去淡水,士林,
整個下午都是吃吃吃,
整個吃的很滿足內!!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是真很想從心裡的哇哈哈大笑!!

這兩天老公對我很好,
都不會生氣,
因為我愛生氣,
所以他能體諒我!!
應該說包容吧我想!!
謝謝你喔.....^_____^
很難吧,
我那麼愛生氣,
這幾天更容易生氣 @_@
這次回去下次見面又是下禮拜了!!
好好照顧自己阿,
希望你別太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放心放心~~~~
我不會飆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