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58.jpg

 

529 老媽從廈門回來要過粽子節,

雖然晚了一天,

剛好老妹這兩天也放假,

所以我們早就定了momo牧場唷,

老媽上次吃好像兩三年前吧?

他也很喜歡吃所以我們就又去拉~

順利的從松山機場接到老媽就直奔台北車站拉,

因為怕來不及感到定位時間,

停好車走到momo牧場的時候老媽就說:襪,要吃這個喔!很久沒吃內,

整個就很興奮!

好險我們有事先定位,

因為也是大爆滿~


Image160.jpg

明明前一天晚上老妹就說要一起早起化妝,

結果他應試賴床賴到我都要準備出門了才起來化!

接著時間有點小抵類,所以後面才會害怕遲到阿~


Image161.jpg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飲料沒有喝到飽,

必須要另外點的,

所以我門今天就加點一份甜點+烏龍麵+檸檬汽水,

和另一份雪碧喝到飽~


Image162.jpg

但是這個手打烏龍面很好吃內!

好Q喔~


Image163.jpg

甜點就是這個,將將將將~ 抹茶白玉(是這樣寫吧?)

很~好~吃~內!

就連不愛吃紅豆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所以大推薦喔!


Image165.jpg

有去過台北車站統一元氣館的人應該都知道,

一樓是3C賣場吧!

我媽居然在這裡鬧了一個笑話,

連我都覺得超級好笑的笑話!

我和豬頭妹在看蘋果的時候我媽居然訝異的指著對面說:

你們看,硬碟100G 260元!真的假的?

我和我妹都認真專注的看著對面那張粉紅色A4紙上寫的!

結果...第一行居然給我寫"XX香皂"

天啊! 老闆也太天兵,在3c賣場這樣寫,

100G??? 應該寫100g吧?

但是很好笑就是了,最後老媽還去跟粉紅A4紙合照,哈!


Image174.jpg

因為老媽友幫我們家大阿姨帶了一些東西回來,

所以就到民生社區送貨去拉,

我和妹在樓下的starbucks喝咖啡,

剛好有大阿姨的隨行卡贊助,

所以我們一人喝了一杯(好享受阿~)


Image184.jpg

回家路上都累翻了!

前一秒媽才在後座說:

"學也太利害了吧,可以睡成這樣?"

後一秒他自己也稅到頭歪身體歪!

哈,這畫面也太有趣,所以我就來個三人自拍啦!

阿我也想睡內,可以一起睡嗎?





恩,今天吃好飽阿,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