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動,
不管是誰是哪些人替我慶生,
我都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的用心和祝福,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4個年頭,
想當初還希望快點長大,
現在卻希望日子過的慢一點,
不想要那麼快長大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阿??
越來越大,要負的責任也越來越重,
旁人給的壓力,
別人投射在你身上的那種眼光
不管是哪種壓力,
就是會有不同的壓力,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很怪,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這個問題以前從沒有想過,
今天怎麼會突然冒出來??
怪,難道又是大雨的關係嗎???
每次下雨,我的頭腦總是怪怪的,
總是會想東想西想一堆,
還是老樣子,
還是同一句話
------>莫名的哀傷吧??
哈,還是人長的越大,
想的總是會越多哩??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