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41.jpg

看到標題,千萬別覺得誇張阿...

雖然連我自己也覺得誇張 


上星期六晚上,提早先跟老妹到球場打球,

因為小米約七點,可是她們居然遲到了,

所以我和妹就跟另一個朋友先報隊,

小米和千惠才剛到,就輪到我們上場拉,

才打一場半,我就躺在地上了,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才不過兩秒的時間我才發現自己已經痛得在地板上打滾,

這次是膝蓋受傷,

依稀好像記得我好像跳起來想搶籃板,

但是在空中好像被某人撞到,

落到地面時只有右腳先著地,

球鞋才剛接觸到地面我就聽到右膝蓋發出"咖.咖"的聲音,

然後我就倒在地上抱住我的膝蓋了,

好痛喔...

最後被扛到場邊,

千惠就說老公馬上到,

我說千惠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果真是壞事傳千里阿 


但也謝謝千惠的即時電話,

老公馬上就送冰塊和護膝來了!

老公一看到我就說: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我就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老公臉色凝重的說:籃球!是一場戰爭!

我:... 哈!


天阿天啊!

很久之前左膝受的傷醫了很久才好,

這次阿,希望可以快點看好,

雖然醫生說:膝蓋左右兩邊的韌帶小拉傷,

但是後面外側的比較嚴重,

怎麼喬都喬不回來...

被喬的過程中我狂冒汗的說,

God!!!

真的很痛,但是希望牙一咬,可以快點好,

現在隨便一動都很痛,更別說走路了,

吼! 起笑了起笑了!


所以呢,今天忍不住請假了,

辛苦正在上班的Vivi!

 

 

p.s.右手瘀青的地方,超像中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