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個話說

0412星期六晚上,

還是個打球的夜晚,

其實那天去打球的時候胃就有點痛,

晚餐有吃喔,

可是就是胃不舒服=_=

但是還是很想打球阿,

所以打球的時候總是蹦來蹦去,

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哈!

但是.....

有一場,

我和阿美,千惠一隊,

老公,熊,猩猩一隊,

整場球雖然阿美跟老公總是對來對去,

一個防,一個守!

誰也不放過誰!

阿就是"拼勁"阿~

但是有一球,

阿美要傳給我,

可是我覺得老公好像正在加速要去超我的球,

[認識他的人也知道當他狀況好的時候那腳程可是不得了阿

所以我就想說搶在他前面先把球拿到,

沒想到...

我加速,他也加速,

可是他沒想到我會跑過去同一個球的落點拿球,

他只看他的左邊[阿美傳球處],

但是我在他的右邊!

God!!!


所以我就 活生生的 被他的右手"蹦!"

打到了我的左臉太陽穴下面,

啊!!!

在短短的幾秒鐘內我發現我自己往右小飛起來了一下,

好險老公有扶我一下,

不然我著地的時候屁股和腰椎那裡會痛死吧>"<???

呼!

厚哩勒嘎再!!!

好險沒事~~~



不過後來有一球我在防守猩猩的時候,

不小心讓已經停在空中的老公做飛機了,

好險他只有腳踝小小扭到一下,

不然可就虧大摟~

而且,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才不是那種人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打球真有趣,

但是上禮拜,

真是太激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