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打通宵麻將!

前一天打到五點多吧?

回家馬上睡睡到十點半起來準備中午跟老媽和妹去吃飯,

吃完飯,小逛個遠百,

回到家老公剛睡醒,

想也知道我睡不飽,

等老公去買烤鴨再來接我的這段時間我小眠一下...

呼!

可以說是馬上入睡拉,

好顯我有小眠那半個小時捏,

因為後來老公找了千惠和熊來家裡打麻將,

星期六晚上又是個通宵!

埃唷,事後討論起來真的是...

好神奇喔!

我們總共打了五將,

一路從10塊5塊,20塊10塊,30塊20塊,50塊20塊打上來,

最後還打了中發白,

一路上阿,

千惠真的手氣超旺的耶,

好利害!

常常都連幾拉幾然後再自摸,

呼!!!

超強的,老公跟熊大哥打到後來整個傻眼了吧?

因為不管換了幾次位置,

每個位置他都超旺低,

那個氣勢剪都剪不斷阿

我們從星期六晚上八點多打到隔天早上十點結束!

中間我一度打到在打瞌睡少胡了一把,

但是最後熊終於說不打了,

因為前已經輸光光拉~

他的三張藍藍小朋友都飛到千惠那邊去拉,

侯塞雷,

老公總結算後也輸了一千多塊,

我是在打中發白的時候有小拉回來一下,

贏了一千一百多,

不然喔,怎麼跟老公分紅啊?!

老公還打算明天找千惠上訴,






電話聯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