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這次的大陸毒奶粉事件,

我也吃下肚了>"<?

天啊!!!

是一間補習班附近的麵包店,

他的招牌就叫做"買一送一蛋糕店"

她們家的麵包最便宜的是一個十二塊,

也有二十幾塊的,

但我最常買的是二十五塊的小熱枸起司麵包,

小小的一個二十五塊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畢竟不是一個十塊的還有那麼多料就不敢買了,

斷斷續續至少也吃了半年左右吧?


不曉得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怎麼樣?

記得前一陣子有時候小解的時候會痛,

前一陣子胃痛的頻率也變高了點,

原來我敏感的胃已經在發出警訊提醒我了,

不曉得會不會有結石耶?


好可怕喔!

真的要開始多喝水了!!!

星期六的時候我還跟我妹說,

"我真的很怕自己有吃到含有三聚氰胺的麵包耶,

所以我從禮拜六開始真的就按照新聞說的,

每天至少尿尿七次以上!!"

每想到今天報紙上就有爆出來,

爆出來我們吃的那間麵包店是有問題的!







God!!!

Please Bless Me!!!








我現在耳膜有點痛痛脹脹的感覺,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