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最近很忙!

所以決定5/4就先提前慶祝母親節!

星期天我要上課,

老媽超忙,

聽我妹說老媽一大早就出門,

到了晚上時間快到的時候他也還沒回來?

忙碌的咧~

因為要老媽和妹先出門,

我後腳再回家拿禮物過去找她們!

這次在樹林野宴吃,

老妹和美都愛那邊,

不過昨天吃飽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玉門耶,

燒烤爐也比較大的感覺!

呵!沒關係拉,

反正今天有吃飽,

而且菜單大致上不同,

只是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大玉門就是了...

不過..野宴有幾點我還滿喜歡的,

他有 芝麻口味的馬及,

沙鍋魚頭鍋,冰心番薯,棉花糖...

這些都是比較特別的,

還有南瓜和墨魚口味的魚麵,

不過南瓜的比較好吃!

也有比較特別的香腸,

像...

杏笣菇香腸,起司香腸之類的...

但是,沒有我愛的啤酒蝦


但既然來了就是他吃個痛快啊!

哈,老媽是說他一開始吃太多肉整個噁心,

應該是他一整天太累整個想回家休息吧,

在我們堅持下他還是留到最後,

雖然他不愛烤棉花糖,

但有看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吃的...太可怕!

說真的,我很少這樣耶



吃到一半還發爐耶,

哈~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晚上吃這麼飽!

一直到晚上要睡覺前打嗝都還是燒烤的味道!

呼!!!

滿足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