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
我最愛12,
除了有聖誕節和跨年以外,
還有一天是是非常值得慶祝的...
過沒多久,
最討厭的就是12月了,
因為除了討厭這值得慶祝的那一天到來外,
更討厭聖誕節和跨年沒地方去的那種感覺,
所以很討厭...

經過這六年的歲月,
現在.....
我最愛的是五月
,
因為很多朋友們,
不管相隔多遠,
就算不能親自回來,
即使沒有禮物,
只要有了你們給我最棒最好的祝福,
也可以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也謝謝有這麼一天我的生日
,
可以看見許多一年見不到幾次面的朋友,

雖然生日一年就只有一天,
可是有了這些祝福,
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好久…..

五月到了,
我最愛的那一個月到了,
哈哈!!!
天阿,我好開心~~~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