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俗稱的愚人節,

但也是Vivi的生日,

也許很多人不相信,(因為是愚人節嘛)

不過 我們也這樣每年的都會小慶祝一下,

即使沒有出門慶祝,

也一定會有禮物奉上,

嘿嘿~ 一定要的,

這可是生日才享有的特權耶!!!




不過因為大陳這禮拜到泰國去畢業旅行,

所以在3/26那天我們就已經有幫Vivi先暖壽了,

現在就來說說暖壽的精采內容吧



星期三晚上,

本來我大概都是九點半多就會準備回家,

阿Vivi因為國三要基測所以都留到十二點多才下班,

但是我們有先跟Vivi說好晚上要出門去暖壽阿,

所以我前腳先走,她後腳就要跟上來唷,

大陳開著他們家公司的大車,

整個很有氣勢的朝著我們的目的地開去,

一路上有說有笑,

因為想給Vivi驚喜所以事前都沒有告訴她目的地是哪哩,

但是又怕看到經過的地方就猜出答案,

所以我就陽春的用外套蓋住她的頭,

不過他自己可能怕被悶死所以就把腰上的彈性腰帶拿上來綁在眼睛上,



(這樣也比較通風舒服吧

所以從辛亥路到目的地的路程中我們都興奮到不停的聊天,

有時候辛苦開車的大陳也怕走錯路不時會和我討論一下,

不過還是要記得別把路名講出來了,

不然vivi可是很好猜到的!!?



開了大約三十分鐘,中間還小迷路,

一度迷路的時候還尖叫,

天啊,因為大陳畫的地圖真的是超級簡圖ㄟ~

尬的,下次要出門的話我還是看一下地圖好了︿_︿?


因為一路上都矇著眼睛,所以一定會緊張的阿,

停好車,下車還要走一段路所以更緊張,

矇著眼的Vivi還以為左邊是懸崖,右邊是溪流,



ㄎㄎ,有神秘感真的超~興奮後,

我走前面先到店裡詢問和橋一下我們要坐的位置,

到了這裡當然要坐外面才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夜景也比較有那種fu吧!



大陳在後面慢慢的帶領她到達最後的目的地,

到了門口我們終於把眼罩拿下來,

嘿嘿,驚喜嗎?

暖壽的地點就是在陽明山上的"八卦夜未眠"

大陳在網路上看到,

覺得夜景很美所以就訂了,

好險沒有失望,好險很讚,也好險天氣很好!



事前我和大陳就有小研究一下菜單,

所以點餐蠻快,

只是想知道調酒or飲料有沒有比較特別的,

當Vivi去廁所的時候剛好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個很像水果茶的東西可是越有小煙火批哩啪啦,

整個超酷的~

我們就偷偷點了一份叫"花樣年華"的水果茶,



杯子的旁邊擺上了雕刻好的西瓜,哈密瓜,楊桃,柳橙,奇異果,蕃茄,

還有一些小花朵,

再加上在晚上點上仙女棒的催情作用下,

後面還跟著蛋糕(雖然服務生真的舊很務實的把整個蛋糕原封不動都沒拆封就拿過來==?)



Vivi超感動的,

當我發現他感動到要哭的時候整個心很溫暖,

因為我們的行動真的有感動到她,

襪塞~~~

真的很想大喊"超成功超成功"

一一許下心願,

(也願~全世界在4/1生日的朋友們都 生日快樂唷︿_︿)



那天晚上光是我的相機就已經照了三百多張,

我們三個很久沒有像這樣拍拍拍,

拍的超過癮,

應該說 天時地利人和,

燈光美 氣氛佳,





怎麼拍的好看吧!!!


主食是"豬肉牛奶海鮮鍋套餐"



其實滿大一鍋的,

剛好我們三個人吃,

一開始很怕大陳不敢吃,

因為他對乳製品過敏,

如果不小心吃到太多或不新鮮的就會拉肚子!


可是他們的高湯真的好喝,

聞起來是超級奶味,

不過喝起來不僅不會太過於奶,

還有高湯濃稠的味道,

也不會太膩,

甚至有點爽口的感覺,

海鮮有蝦子 孔雀蛤 小花之 扇貝 蟹腳,



豬肉也很好吃,



可能心情好什麼東西也跟著好吃了起來吧︿_︿"

可是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濃稠的牛奶海鮮鍋耶!


調酒部分點的是"玫瑰之吻"



基本上是用玫瑰調出來的,

詳細內容物我記不得,

不過連我不是頗愛玫瑰味都覺得好喝,

可能是因為有加酒的關係吧︿_︿"


而且老闆有養兩隻可愛又壯壯的黃金獵犬會在店裡玩耍跑來跑去,



很多人都跑去跟它們玩,

啊我們在旁邊照它們,超開朗的!!!


聊了很多,照了很多,也笑了一整晚,

離開餐廳後還回到文化後山那裡去看夜景,



Vivi說她很久沒到這哩看夜景了,

這次一次給她看個夠,

大滿足吧!


回家路上我可以說是睡整路的啦,

不過大陳開車技術可是進步神速耶,

不錯不錯,

像這麼大的車我還沒開過,

以後就靠你帶我們出去玩耍拉︿_︿



昨天4/1,

瞞著Vivi做好卡片,

叫補習班小朋友寫一寫,

大家都祝她 生日快樂,

蛋糕也是趁著她忙碌的時候去買的,

她以為我要回家了,

我卻到廚房把蛋糕拿出來,

Vivi整個又是驚訝,

其實他希望我們就這樣低調的幫他慶祝,


Vivi想低調,

可是我們當然不能就這樣ㄌㄤˇ過她的生日阿,

總是要小慶祝一下,

所以關起鐵門,關上電燈,

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

再許下心願,

生日快樂阿,

一定要快樂的,

對吧~~︿_︿


後來老公也來了,

他們兩聊了很多,

手相阿,感情阿,面相阿,

不知不覺就聊到十一點多咧,

看有多開心就好,


不過,說到Vivi的禮物呢,

星期天老公可是帶著我到處去奔波,

因為南西店的JCode沒有她的size,

所以想說回到板橋的銀樓去找找,

因為不想等,所以就是要找到剛好的size,

老公帶我去他之前去過那些銀樓店,

最後終於南門街上的某間銀樓店裡找到了剛好的size,

而且~真的是剛好,

嘿嘿,整個順順順,

是個順利又愉快的 生日!!

但其實 Vivi的心願是希望我們每天都跟她說"祝妳出門遇到帥哥喔!"

哈!


帥哥們,拜託你們快出門吧!!!





Happy Birthday To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