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星期天 


我的上課天~

有下點雨,

老公載我去上課,

然後在學校附近看漫畫,

下課後,

他問我餓嗎?

我說還好,

他說他找到一間五十元披薩,

天阿,我們很久沒吃到的五十元捏,

板橋附近的五十元都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所以一開始我也會覺得山下那間會不會也不一樣,

不過老公說他有特地去看他門店裡的Menu,

呵呵,既然有,就去吃吧!



嗯~ 果然是懷念的味道!!




不過,還是沒吃到我最愛的"焗烤馬鈴薯"

誰可以告訴我拿裡有好吃又便宜的焗烤馬鈴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