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我有個習慣,
我不喜歡零錢包裡滿滿 都是一塊錢,
一來這樣會讓我以為零錢包很有錢,
二來呢,
還是不喜歡用一塊錢去買東西,
除非像二十一阿,五十一阿,
尾數是一或二或三的那種,
所以如果零錢包裡裝了很多一塊錢的時候,
我就會把他拿出來,
放在我座位旁的一個寶特瓶裡面,
等他滿了,
我就會把他拿去存,
最近安親班小孩都會看我總是把一塊錢投進去,
就有一個小朋友說拉"老師,你存一塊,我都存五十塊ㄟ....."
好啦,不要說我窮酸,
我的目的不是存,
是不想帶那麼多一塊在身上好嗎???
過了幾秒,
又有一個小朋友說"哇,老師你好酷喔,那...我也要開始存,我現在已經開始存摟,我現在存了--->兩個!!!"
哈哈哈哈哈,
現在叫一個小孩把身上的錢都掏出來,
隨隨便便都馬有很多個一塊,
這就是小孩的單純阿!!!

就是他,眼睫毛超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