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美和Vivi約好下午一點半在東區的Roots見,
可是我太晚出門了,
1:23還騎在文化路上的時候阿美就打來說他到了ㄟ,
超酷的,
因為我原本還以為他會遲到的說,
嗯嗯,很好,有進步喔~~~

天氣超好都沒有雲,
所以超熱,
本來想說八折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去年都看到七折,
有些很喜歡,
所以都撿到便宜...
可是現在當季的我們三個居然都沒有想買的慾望內,
可能都不是我們的style吧,
也好,省了一筆錢,
哈~~^_^"

逛完後也餓了,
Vivi說去後面巷子裡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走一走最後決定到"茶堀出軌站"吃,
因為有套餐之類的,
這間店裝潢很特別,
因為店名有出軌,
所以一進店裡的地板就有鐵軌在地上,
可惜店裡空氣不怎嚜好,
不過倒是滿適合三五好久在這裡喝喝飲料聊聊天的,
我點了牛奶鍋,
阿美跟Vivi點了起司豬排,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阿美的飲料是奶茶,
本來就很喜歡喝甜的她,
今天居然說太甜,
太甜ㄟ??!
怎麼可能,真的太神奇了...

Vivi說她點的柚子茶很好喝.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認真的喝完一杯飲料內,
而且這杯飲料不小杯喔,
居然好喝到-->我跟阿美在講什麼她都沒在聽啦,
看有多好喝!!!

我點的牛奶鍋的湯也很好喝,
其他的食材就像普通的火鍋料依樣,
但湯喝起來就是特別,
[可惜焦糖拿鐵普普...]
之前去花蓮也有吃過瑞穗那裡的牛奶鍋,
好懷念阿~~~~~

吃到快三點半才起身準備去上班,
哈,今天超偷懶的阿,
偶爾降,好像也不錯後...

悠閒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