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你自己先把車子停在我們家大門口,
我只是把你的車子移出去,
明明就是你自己有錯在先,
拿有資格拿著鐵樂士這樣亂噴阿??
整個也太over了吧~~~

因為前天他把車子停在我家門口,
我把車子移到馬路上,
發洩我的氣憤,
後來還不是被別人挪到路邊而已,
就把我媽的機車儀表板和後照鏡噴成黑色的,
恰巧隔壁租套房的人也有一台跟我媽同一型號,
也同一色系[寶藍色],
今天早上活生生的就變成黑色了,
哈,
其實對那個人來說真的是無妄之災,
但是噴漆的人真的太過份了,
我都已經夠晚睡了,
你到底是幾點來噴的???
還可以把整台車噴的可以是說水準之上,
好像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