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上課天,
今天七點初就出發到學校去,
到學校的時候看了一下手錶好像有點趕,
手忙腳亂的一直在找車位[因為今天很多人來上課,車位超少ㄉ!!]
打開車廂,
該拿的拿一拿,
安全帽 口罩 放好,
包包背好,
準備向後轉往教室方向跑去才開始摸鑰匙在哪裡,
天阿,
找不到鑰匙ㄟ!!!
口袋沒有,
包包沒有,
活生生的把椅墊一邊用力的拉起來稱出一點點空間,
好讓我的大手可以深進去裡面撈,
後,好險鑰匙就放在邊邊,
又好險我有用超財運的娃娃,
好讓我一下就撈到了.....
呼~~~
很用力的鬆了一口氣,
接著再用力的朝教室跑過去!!!
剛好趕到老師在喇咧,
好險有點到名...
上到一半老師本來說今天要在多上一節,
補4/5的課,
好險大家都說不要從今天開始上拉,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而且等等要跟老公去看忍者龜ㄟ,
好險沒有要補,
不然我就要翹最後一堂課了!!!

噹噹噹噹,,,
下課了馬上收拾好東西狂奔到機車旁,
然後在飆車回板橋,
好險十點就到了,
可以慢慢來在去看10.30的忍者龜摟,
說真的,
今天心情不好,
因為統計的每一個章節都是有相關聯的,
今天上的我都會,
可是上上一章的,我不會.....
如果上上一章不會,
那今天學的不會,
也沒啥路用
害.....
老公從我的表情看出我的不開心,
好險忍者龜友好笑,
不然我一定起笑!!!
重回到小時後看忍者龜的感覺,
再加上電影裡幾個好笑的點,
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

卡哇邦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