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不想讓身邊的人看見?
不管是認識?不認識?
不管是個路人?還是一起等紅燈的人?
都不想被看見,
不想被發現,
就把我,當成空氣一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上了一整天的班,
下班後想慢慢騎在超好飆車的環河路上回家的時候吧??
當我只用時速40的速度騎在一堆人飆來飆去的路上時,
希望你們別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我就是想騎龜速!!!

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去那裡,
可是那裡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一個人就這樣出現在那裡的時候,
我自己也覺得突兀,
但還是想去那裡沉靜一下,
看一下美美的星空,
最愛的星星.....

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我想好好的哭一場,
就會坐在電視前面,
拿著遙控器總是在洋片那幾台轉來轉去,
就希望出現一部超可憐超感人的電影,
可以讓我哭的死去活來的電影,
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