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南投之旅終於到了耶,
又興奮又開心,
老公本來想說凌晨三點出發,
可是因為我很愛摸阿,
到老公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東摸摸西弄弄,
東玩玩西玩玩也一點多了,
老公說乾脆別睡了,
不然到時候睡過頭太晚出門會塞車,
所以就出發拉!!!

一路上我都負責睡,
老公就負責飆,
台北天氣不怎麼好,
好幾次都被大雨打到玻璃而驚醒,
在不然就是被測速器叫醒,
當我再醒來的時候就看見了"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指示牌,
可是接下來又是一陣彎彎曲曲的山路,
我只記得開了很久,
可是我依然在半夢半醒之間,
加上又沒有路燈,
整個就是只有我們的車燈和對向來車的車燈了,
整個路面都凹凸不平,
有一次我還因為太暗突然看見前面的地整個凹下去,
還以為是懸崖整個下醒,
更誇張的是下到整個人跳起來,
兩隻手整個張開一邊抓著老公一邊摸著玻璃,
還小尖叫了一聲哩!!!
之後老公還笑我哩,
現在自己想起來也蠻好笑的~~~@@"

開了好久之後終於看到大門口了,
整個還滿壯觀的拉,
因為天還沒亮,營業時間也還沒到,
加上我們應該是第一部到的吧,
所以就停在邊邊想說小睡一下,
可是接下來一連來了四五台,
應該是相約一起出門旅遊的吧,
可是他們就這樣不顧售票亭沒有人就開心去咧,
當然我們也跟著進去摟^_^"
找到停車位以後就開始睡了,
[因為老公都沒有睡覺的說.....]
我記得應該是從六點半睡到快十點,
一醒來就聽到路旁的工作人員說裡面的停車場都滿了,
襪...我們才睡沒多久就這麼多人來拉??

趁老公起來之前就自己去外面照照照,
把美美的櫻花照下來用手機寄給親朋好友們,
風景真的是很美內,
近照的櫻花更是美!!!
後,好開心,
等我化完妝後因為很想尿尿,
就把老公叫起來摟,
然後就開始玩了,
呼~~~~~
很久沒有這樣踏過這麼多青青的草和高高的山哩!!
雖然有點累,
可是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綠綠的樹,美美的花,漂亮的風景,
後,身心整個放鬆到,
到了深山裡才真的感覺到有度假的感覺了!!
也走了無數個樓梯,屬不盡的階梯,
在山裡照了很多照片,很多樹,
才想到"天阿,我居然沒有帶腳架ㄟ..."
也太蠢了吧我,
超誇張的,
什麼都帶了,
就是忘了帶腳架,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還是照的很開心,
哈~~
接著我們去了廬山那邊,
自從國中畢業旅行後到現在都沒去過哩,
老公是第一次去,
可是因為過年吧所以好多人好多車,
光找個停車位就很久,
好險我們眼明手快,
停好了車就開始逛逛逛摟,
把廬山都走過了一遍後就開始吃飯了,
本來想說買去泡溫泉的時候吃,
可惜我們想去的那間飯店因為客滿了,
所以吃飽後再去遠一點的,
好酷喔,因為這間湯屋就在很多人的大馬路邊ㄟ,
一邊泡還聽的見一堆人從門口走過的聲音哩!! 

晚上我們住在埔里的一間民宿叫"碧湖小館"
老闆娘真的很親切,
旁邊是奧萬水庫,
早上風景還不錯,
可惜是陰天...

第二天晚上要住在日月潭的鴻賓大飯店,
所以吃完早餐就往日月潭前近,
天阿,真的好多人阿,
看了看地圖決定先往集集前進,
可是還是要經過日月潭阿,
要去還不到中午要進日月潭的人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集集也是,可能是因為有"南投火車好多節"的關係吧,
停車位也是很難找,
後來停在綠色隧道那邊再走到集集車站,
不過綠色隧道照起來真的漂亮ㄟ,
可惜有很多車子!!
而且集集那邊好多人喔,
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了,
可是沒想到可以幾成這樣,
真討厭>"<
走了一圈,買完吃的,
邊走邊吃,
到車上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冷氣"
南部天氣真是好阿,
然後我們往九族衝了,
因為假日九族的節目也滿多的,
那裡的原住民活動很壯觀ㄟ,
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
真的會看到起雞皮疙瘩,
而且真的是櫻花季阿,
櫻花多到不行,
這幾天真的是看到超多超多櫻花的拉!!!
整個很滿足ㄟ,真的!!
[可是因為年假期間沒有賣星光票這點是讓我蠻生氣到是真的...]
雖然沒有每一個遊樂設施都玩到,
不過總算是走了一趟,
也看到了無法計算的櫻花樹以後打算回去日月潭那邊了,
可是越走近停車場,
看到的是從園區內就開始塞車了,
好誇張喔,
原本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說出去的時候會塞車,
可是沒想到會是從園區內就開始塞哩,
塞到飯店都餓昏了我!!
買了一堆東西到房間去吃,
總覺得還不夠,一直吃一直吃,
雖然房間蠻小的,
可是卻是湖景的喔,
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內,
漂亮漂亮...
隔天起來想說有早餐卷阿,
花了那麼多錢一定要去吃個早餐才對阿,
可惜餐廳很小又沒位置,
看到菜以後又整個很失望內,
所以又回房間去了,
好險昨天晚上我們有買starbucks的蛋糕,
我的還沒吃就拿來當早餐吧,[還滿好吃的哩]
退房之後想說去逛逛順便買老妹指定要的邵族紀念品,
可是都沒看到內,
好奇怪,而且也沒有什麼好買的,
只好過幾天再買摟...
走到涵碧樓那邊老公還說下次要來住那裡汗大淶閣,
襪.....聽到就很期待ㄟ,
呵呵呵!!!
吃飽午餐後,[吃了三菜一湯,肚子整個很飽]
然後就朝台中谷關出發摟,
好險沒有塞車,
不過這一路上我依然負責睡,
老公負責飆,
老公叫我起來的時候是看到了一座"白鹿橋"
因為很多人都停下來,
所以我們也下車去照一下拉!!
再上車 再下車的時候 就已經到達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了"谷關水岸"
是統一度假村開的,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可以check in的時候,
當然先進房摟...
但還是又出來買了我們的晚餐,
還滿多東西可以吃的ㄟ,
而且對面就是一間餐廳,
馬上就決定了宵夜要吃什麼了,
回到飯店後開始放溫泉,
吃吃吃,.....
因為飯店內的露天溫泉好像很舒服,
還有五行湯,
所以我們也忍不住跑去買了泳衣,
也泡了蠻久內,
真的很舒服也很新鮮,
第一次泡葡萄柚口味的溫泉,
還有每一池味道都和療效汗溫度都不一樣的池,
好舒服喔,天阿!!
而且在山裡面有美美的風景又有熱熱舒服的溫泉,
襪....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新體驗內,
回到房間喜完澡,
我們開始玩大老二,
輸的人要喝一杯啤酒,
整個就是我的牌技很差ㄟ,
天阿,好遜我喔!!!
我絕得我喝的還滿多的阿.....
我還喝的有點茫了,
老公全身起酒疹,
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了我~~~@_@"

隔天的早餐還不錯內,
應該可以說是這幾天最好吃的一頓早餐了吧!!!?
餐廳很大,菜的種類很多,
中餐西餐都有,
還有沙拉,水果,
就是大飯店的那種,
真好內~~~
好險今天12點前退房就好,
所以我們又到外面去泡泡溫泉摟,
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有太陽吧,
所以覺得好熱,
不過白天有Spa耶,
昨天晚上都沒有,
好險老公有提議說要再去泡一泡...

12點退房後,
我們朝著台北回家了,
因為高速公路一定塞車的吧,
所以老公走替代道路回去,
雖然有的地方小塞,
不過總比塞在高速公路上來的好,
沿途經過大湖,我們就去採草莓了,
後,n久沒有採草莓,
距離上次想採草莓也好三四年了吧??
上次也沒採到,
這次草到又紅又大又甜的草莓,
耶,這一次旅行實現了我好幾個一直都沒有達成的心願耶,
有happy到...

經過桃園的時候,
我們還去了上次沒去成的台茂,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
沒想到這麼大耶,
什麼都有,應該說應有盡有,
酷酷酷!!!
東西也蠻好吃的,
下次還想再去耶~~~
沿途中還經過那間五年開五次頭獎的彩卷行,
真的超多人在排隊的,
希望人人都有獎摟...[因為我們也有買,雖然最後沒中]
回到板橋以後,
還去找老妹他們打了一下球,
今年的年假整個就是...
斯給久排的滿滿滿,
好險沒有浪費掉這個得來不易的假期,
整個心情就是 開心又滿足,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走過的地方,
希望看到我們的照片後可以和你們一起分享我們快樂的回憶,

大家都要快樂又幸福喔...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