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診,

等好久喔,天啊!

晚上的診是六點到八點,

因為老媽要去醫院附近辦事情,

所以六點就先到醫院等著,

原以為自己七點~七點半就可以看完,

所以還跟Vivi說了要去他們家,

沒想到活生生的就等到了八點才輪到我!

害,我今天真是乖病人阿,

從頭等到尾捏~

早知道應該帶本書在身上的!




醫生說我的復原速度還不錯,

不過提醒我每天都要做大腿肌肉練習,

因為已經開始有點萎縮了,

提醒我一定千萬每天都要做才行!



感謝老媽,老妹,老公,每天都準備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養我好像在養小孩一樣,

每天都是吃吃吃喔,

再不然就是睡睡睡,

所以復原進度才好得快,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