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除了一整天都看電視外,



就來寫寫到目前為止的開刀重生心路歷程吧........







第一張是開刀前一天(7/2)的慣例,



每個醫院的做法不盡相同,



北醫的李建和 醫師,



開刀前會先在我們要開刀的地方畫上一個圈圈,



然後在裡面寫的李,



以免開錯地方!!!!!













開完刀(7/3),



因為我是半身麻醉所以要在床上平躺八個小時都不能下床或起身,



所以,這個時候除了餓以外就是痛了!



因為正在退麻藥,



後來因為太痛所以早就忘了餓的感覺,



再加上好想尿尿整個膀胱都腫起來了!



最後憋到不行,在床上也尿不出來,



所以瞞的護士叫老公偷偷帶我去廁所,



結果真的超級無敵霹靂不舒服,



開始冒冷汗加上暈眩,



因為半身麻醉是打在脊椎上,



所以怕骨髓液會流出來很不舒服,



一定要平躺,



結果我~ 才會這樣很不舒服!



血液從點滴倒流出來,



按鈴請大夜班的護士來又超級兇,可惡>"


後來還因為退麻醉好痛,



痛到受不了了就請護士來幫我打止痛針!



隔天開始,止痛藥就依照三餐吃,



一定要吃,不然我可能會因為痛而痛昏吧!?













出院回到家了(7/6),



下禮拜必須回診換藥,



但還是因為很腫,



所以護士(白班護士人好好)跟我說,



如果在清醒的情況下可以把膝支架打開,



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7/29 開完刀第二十六天,



這幾天終於可以看到自己的右膝蓋骨,



好開心,很久沒見面了,



醫生說我復原進度還不錯,



但是每個禮拜必須要再依序加十度,



現在60度,



可是遇到了瓶頸,



因為站著雙腳一起彎膝的時候,



腳踝那裏好痛,



上次有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可能是因為筋的關係,



但是是沒關係的!



可是每次都很痛,所以最近復健的次數有點少,



現在還再猶豫是否要再加十度!!!



可是因為彎到六十度還是很痛,



這次的十度就.....







應該可以晚幾天再加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