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90.JPG 

雖然膝蓋已經消腫多了,

但是今天還是給老妹添了一個大麻煩,

早上刷牙洗臉完想到冰箱拿老公姐給我的燕窩出來吃,

沒想到把我的柺杖兒才剛靠在飲水機上後,

其中一枝就~ 倒了,導在飲水機旁邊的地上,

就像計算過軌道的落在隱藏在飲水機後的烏醋旁,

沒想到,那烏醋卻是玻璃瓶裝的,

從來沒用過的烏醋為什麼要放在那邊啊?

吼~ 我只能站在飲水機前面說"啊!灑了!"

老妹:什麼灑了?

我:不知道~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從玻璃碎瓶裡滲出來的烏醋慢慢的往冰箱方向流過去,

越流越大片,哈!

慘阿~

老妹,拍寫拉,

老妹(深呼一口氣):你去前面~

我:喔!

 

哎呀,動作緩慢果真是一大缺點啊!

真的是還不習慣

sorry,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