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50.jpg 

很多事情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

自己決定的事早就該有心理準備,

但是好像某些隨口說出的話就可以輕易的把我撂倒,

明知道復建的路很辛苦,

自己決定的事情就要堅持到底,

沒有什麼好怕的~




許多朋友都在身邊,

老媽飛回來又飛出去,

老妹辛苦排假陪我,

好險有排到假我出院才十分順利,

謝謝不點大砲十三怡從台中回來看看我,

謝謝老妹老公輪大夜班在醫院陪著我,

一出院熊哥就馬上幫我處理理賠的事項,

才剛回到家小米千惠許大樹就馬上飛奔到我家,

隔天中午李斯先生順便幫我送了超好吃炒瑪麵便當,

老公每天晚上都來陪我,

雖然每天晚上我都很不耐煩很愛生氣,

老公還是不願其煩的犧牲睡眠時間陪我,

謝謝你們大夥兒的關心問候,

謝謝老妹打掃家園讓我和兩支拐杖可以為所欲為,

謝謝老公的溫柔耐心忍受我的愛生氣,

好煩阿,有時候氣到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到底有什麼好氣的?

該死的熱天氣!



打完這篇,重新出發,我要重生了!

大家的正面力量通通都給我吧!

我很需要~

我要開始集氣了!



I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