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0.JPG 

首先呢,感謝各位的到來,

因為今天是星期四,

隔天大夥兒都還要上班,

李斯今天還排休內(真的是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拉...)

上面這張像極了開記者招待會的大明星呢,

還得感謝李斯先生的超亮閃光燈,登登登登~

所以讓我體驗了一下當明星的快感,哈!

 

IMG_1131.JPG

原本以為阿兵哥不會來,

但是當我約他的時候沒想到他馬上答應,

太開心了,因為真的超愛他唱周董的歌拉,

尤其是喬克叔叔和魔術先生,

吼! 要變成每年生日並聽的歌摟,

因為阿兵哥唱得不只像,而且每個拍子都將將好又好聽,

根本就是周杰倫親臨現場內,

讓我好有面子啊!

唱到一半李斯還拿著遙控器問我說

"現在是...有開導唱?還是阿兵哥自己唱啊?"

哈,我說是阿兵哥自己唱的,李斯說"那也太像了吧?"

不蓋你們,真的像~

謝謝熊老大提供好樂迪卡片和超好吃提拉米蘇,

辛苦你啦!!!

 

1459526242.jpg

還有還有,大概有N年沒有和小惡魔一起歡唱了吧!

謝謝你今天送我的超大束鮮花!!! 超酷~

 

IMG_1125.JPG

謝謝靖君下班後還來聽我們瘋狂歡唱和吃好吃的提拉米蘇!

 

IMG_1098.JPG

而且你們還穿插了中場特別節目"阿邱吧!"

現場氣氛一度high翻天啊! 

看看大夥兒的臉笑得多燦爛~

 

IMG_1124.JPG

謝謝有大家在我身邊陪伴我,

收到你們的祝福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IMG_1135.JPG

謝謝老公超級深情的唱歌給我聽,

看我有多幸福就好!

IMG_1059.JPG

謝謝Vivi送我的超開心Sogo禮券,

也請原諒我沒有約你一起來歡唱,

因為剛好你媽的手...@#$︿%&*~~~?

怕你累著了(因為前幾天你都睡再超不好睡的北醫阿)

所以沒有事先告訴你啦!!!

 

 

IMG_1022.JPG 

謝謝老妹千惠送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實用的mac眼線筆,

因為我的快用完了^口^

IMG_1021.JPG 

吼~ 謝謝小米送我超想要的蘭寇會震動的睫毛膏!

你們真的很厲害耶,都知道我想要什麼東西捏,

真的是我的好姊妹阿,真的速愛屬你們囉...




如果生日願望真的會實現的話,


我希望我身邊的大夥兒和親朋好友們都能事事順心又如意,

我希望大家都能像這樣一直到老了感情都一樣好,

我希望,我的膝蓋,可以快點好!!!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