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李老的生日嗎?

上個月一號是李老的生日,

但是我們提前幫他暖壽,

這次大陳和Vivi也是提前幫我暖壽,

其實心裡有個底吧?

因為為李老在星期一就跟我說~

"ㄟ,星期三陪我去通化接幫我爸買..."

我:? 喔好啊!

(阿以前不就是下班前才說走就走嗎?怎麼這次那麼早說?)

可是我還是就...喔好!




星期二我要回家的時候,

Vivi就說"ㄟ,明天,沒有忘記吧?我想穿裙子ㄟ..."

我:? 去通化接你要坐機車後面,你要穿裙子?

V:... 又沒關係,一起穿阿,一起喔~

我:喔!!!



星期三到了,

我雖然死心的在心理暗想:後,我今天畫的那麼漂亮,真的只去通化街喔?

可是某條神經還是不死心的說:阿你晚上不就要先回家拿你爸的...

不然怎麼買?

V:喔,對阿~


又過了半小時.......

那條不死心的神經又問:今天星期三ㄟ...

V:恩,對啊!

我:那...問大陳有沒有要一起去阿,他有空不是?

V:喔,好阿,我等下問!


我買完東西回來,

V:大陳說他不能去,他要跟他媽出去!

我:喔!!!


接近十點,快下班了!

因為刻意餓了晚餐沒吃,

當然超興奮想說等等就可以到通化接吃咧

當然很開心阿!

先回Vivi家放東西,

但是Vivi一下車就先看手機,

再來東張西望的看???

看什麼?

好奇的神經暗說:在看大陳喔?

不過快餓死的神經大聲說:快點,好俄喔~


接下來的五分鐘,

Vivi走近走出,

(急中生智的)又說:大陳說等他一下,他說他要去!

我:喔!



接著,大陳開著她們家銀色Wish漂亮的轉進來了,

埃唷!我們要開車去通化接喔?

然後,Vivi拿出用兩條頭巾綁在一起要遮住我眼睛,

一路上我和Vivit超餓,

買了很多吃的,

Vivi吃的超快,

沿途上也買了很多東西,

像...麥當勞,烤魷魚,魯味,(很貴的)水果 之類,

因為她們跟我說今天沒有要回家,

所以我以為她們要帶我去遙遠偏僻卻又高級的Motel之類的,

一路上幻想著目的地到底在哪裡?

開了很久終於到目的地,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停車場很大,

我們在停車場練車練很久,

聽著她們選定了地點,

拿了很多東西下車,

在車子外面跑來跑去,

弄來弄去,喬來喬去,吼來吼去~


哈!!聽著外面風吹聲很大,

加上她們的討論佈置聲,

整個很有趣因為很神秘啊!

等了好久.....

差一點就要拿起手機撥給她們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下車?"



期待好久的神秘是什麼咧?

原來我們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她們在情人橋頭的階梯上,

用小蠟燭在蛋糕旁邊圍起一個愛心,

上一階還有她們為我準備的禮物,

後~~~~~

感動感動,因為外面風很大,

所以她們花最多的時間是在點蠟燭,

雖然沒有吹到蠟燭,

但是看到那麼多心思,

整個...好窩心喔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