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692829.jpg 

 

昨天晚上又是個通宵夜喔!

但是今天移駕到我們家,

晚上十一點半開始打,

總共打了三將,

就這樣從天黑打到白天,

打到了早上六點,

所以~ 也差不多準備上班去啦!

比較令我咋舌的是,

第一將結算後總共自摸了十二次,

打到第二將尾的時候我坐的位置突然旺了起來,

唉唷唉唷,

第一次體會到老公上次打牌到看著自己的牌會暗自竊笑的那種fu內!

好好笑喔,那一次我連到四吧,

其中自摸了好幾道,

起手牌很水,進章又很順,還有一道是原本要碰東風,

但是看一看又沒什麼雜牌可以打出去了,乾脆來拼一下門清好了,

所以最後決定不碰起來,

但是再看了看發現原來是胡牌了,

阿後來每個人摸牌一輪後輪到我摸,

我就自摸五索哩,唉唷~

真的是做夢都會笑捏!

雖然今天沒有時間可以睡覺做夢,

但是中場休息去上廁所的時候真的是笑到合不攏嘴啦!

呼,第一次打牌這麼順,

但是三將打完大家也都累了,

而且邊打邊討論位置這個嚴肅的問題,

因為在門口前面的那個位置超邪門的,

大家公認是今天的衰位,

衰到深處無怨尤拉,

因為第三將老公就抽到那個位置,

再次證實了那個位置有多可怕!

最近打牌越來越順,

到底是運氣的關係,還是位置的關係,還是技術的問題呢?

哈,打牌嘛,消遣阿,牌桌上出現很多搞笑術語,

熊還是說乾脆我們一起去報名上正音班好了,

因為講出來真的太好笑,開心的打麻將,

促進咱們之間的感情啊!

對吧對吧!

不管輸錢贏錢,牌技總是要慢慢進步拉,

吼!真高興可以認識你們,真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牌,

因為笑點好多阿~

p.s.現在上班中,好想睡覺啊!

謝謝老公載我來台北上班,其實他自己也很想睡,

八點吃完早餐就趴在辦公桌上了,

熬夜沒睡真的會頭昏昏捏,

因為要關門時我居然連抓三次都抓不到門把,

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