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9.jpg



清明時節雨紛紛,

哈,古人說的!

星期六是個好天氣,

昨晚沒有換上運動服但依然在籃球場上奔馳,

雖然才打了三場,

但是流了很多汗,

也帶了一個人工氣墊在繳底板回家...

(是有點痛拉>"<?)


好天氣也來打個麻將吧,

麻將這國粹已經正式被我們列入週末夜晚的好消遣啊!

昨天晚上打了兩雀但打到早上六點,

我整個差點就要昏睡在麻將桌上,

我家老公和黑熊大哥手氣超級旺的拉,

只見我和小惡魔的撲克牌越來越薄,

老公和黑熊的越來越厚,

接著...我的眼睛越來越瞇拉!


打到天都亮了,老公還幽默的說其實那是路燈,

哈,明明就沒有!

但這笑話還是震不醒我,

終於打完,刷牙洗臉睡覺去!

老公還說來比賽看誰先睡著,

我說,這怎麼準?誰當評審?

老公說他會叫我看我睡著了沒...

其實不用比,我直接說一定我贏拉,

第一次比賽睡覺我這麼有自信的哩,


說聲晚安,三秒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