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和熊大哥講話中

 

老公阿,對我真的很好耶!

每次我說想去他就會帶我去哪,

最近我的膝蓋受傷,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每天下班後連家都還沒回就會先幫我買熱騰騰的晚餐還多買一份我媽的,

每次上班有什麼怒氣或心情不好總是打給他抱怨,

雖然每次都講道理給我聽,

但發洩後總能得到慰藉!!!

最近開始上班,下班後或放假天,

走在路上的我一樣是一拐一拐,

老公總怕我會跌倒或怎樣的,

牽著我的那隻粗壯又有力的手都會很用力很用力的抓緊,

就怕我一個不小心又跌倒了痛到膝蓋,

誰叫我平常就很愛東跌西倒的!


謝謝你愛我啦, 我也超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