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手機掉了 好險遇到好心人。。。

 

今天中午老公回家操盤,

想說給老公一個驚喜帶午餐和冰涼的飲料過去給他吃,

結果在中正路的某條巷子裡,

對向某個男生經過我以後在我後面狂叫"ㄟ~ 小姐!"

我想說我不認識,應該不是在叫我吧!

所以我就繼續順順騎走啦!

彎來彎去,我想我至少轉了有三四個彎了吧,

正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沒想到剛剛那個男的在我左後方說:小姐!你手機掉了(接著停了大概有三秒~)

然後又說:我剛剛一直叫你都不停內!!(但是因為臉有點兇,所以我也被嚇到沒說話~)

接著他才把手機拿給我!

呼!!!

所以我馬上跟他說謝謝,謝謝!


誰叫我自己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哩,

剛好今天穿的褲子口袋很淺,

所以~ 手機就飛出去了,

好險遇到這位好心人,

不然我應該更悶,烏雲罩頂了吧@@


好險手機耐摔,指刮到角角一點點,

好險裂開的邊條也是可以扣回去的,

好險通話功能正常,不然喔,又要花錢了!

 

謝謝你啊,雖然歹年冬稿銷狼一堆,

經過今天的事情才發現,還是有許多好人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