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25.jpg 

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很多,

心態的轉變也是一種方法,

從身邊自己發掘也是一種方法!



我很快樂,因為這次的新髮型我很愛!

我很快樂,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

我很快樂,因為現在我還不能趴趴造但是很多人都會來家裡陪我!

我很快樂,因為每天都有人很關心我!

我很快樂,因為大夥兒都會來我打麻將所以周末很精彩!

我很快樂,因為老妹老媽每天都會買好吃的給我吃!

我很快樂,因為每天一開msn就有很多人都會跟我聊天!

我很快樂,因為每天都睡到飽才醒!



我真的很快樂,因為身邊的一點點事情都可以讓我感覺我很幸福,

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真的擁有了很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