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07.jpg

可愛的老公說要來帶我來這間關東煮已經說了一陣子了!

之前老公看到電視在報導就知道他們在內湖,

所以就說要帶我去,而且直說湯頭很重要多好喝多好喝,

恩~ 雖然上禮拜我們去了台南,

可惜的是在花園業是沒有吃的很盡興,

那這禮拜就來去內湖吃關東煮吧!


Image211.jpg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

這裡其實真的滿偏僻的,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Image213.jpg

越排越近就越興奮,

因為我們兩真的好餓阿,

老公還餓到胃痛捏,

我們大概排了快一個小時!


Image215.jpg 

而且越近的時候也看到了親切的老闆娘,

好漂亮喔,長的有點林志玲喔,

後面那位黃色衣服的老闆娘也很漂亮喔,

我覺得她長的很想伊能靜!

再加上態度都很好,

所以排隊排在久看老闆娘親切的為你服務一切應該都值得!

 


Image217.jpg

旁邊的一大盤牛蒡天婦羅好好吃阿!

其實這裡有很多酒,

但是我們今天騎機車不能喝酒喔!

 


Image219.jpg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鮭魚燒"

外型看起來有點像火鍋料,

可是裡面的鮭魚內餡吃得出來是真的鮭魚喔!

還有一份烏龍麵(忘了拍照),

烏龍麵也是用黑輪的湯頭!

湯頭喝起來甘甘的不會太鹹,

會有一種自然的蔬菜甜!

店家還有超有特色外面都吃不到的整顆番茄和蘋果煮,

今天我們有點番茄,真的很特別,

因為不會主到爛爛的,整個有結實!

但是我的唇珠被裡面的番茄汁燙到了>"<?

所以下次大家要吃的時候記得要小心!



Image220.jpg

旁邊還有一間串燒!乓共共哩!



Image222.jpg

喝完湯加上沾醬有點辣所以我的嘴唇腫到...

拍起來很好笑的境界,

所以帶上口罩我和老公在店家門口合照留念!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0968-118475

6:30~12: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