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安親班出遊日(俗稱校外教學),

好顯今天天氣還不錯,

目的地是: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加我總共七個人,

先撘捷運再轉公車,

呼~

好險我有記得帶帽子耶!

不然可能會熱掛


雖然有些小朋友很調皮,

不過至少不會在那裡給我搞失蹤,

真是謝天謝地阿,

好顯偶爾耍兇有用~


我們十點出發,

快兩點回到補習班,

其實可以花更多時間在那裡玩,

因為其實是有內容而且很多設施可以玩,

重點...花費不會太貴又有冷氣,

如果我是媽媽我也會想帶我家小孩去,

如果我是小孩一定會吵著要去




沒關係,下次有空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