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在跟小朋友比賽畫畫,

我們pk的主題是---十二生肖!

上面那張是我畫的,

我畫的是搞笑寫實版︿_︿"

下面這張我們班四年級的詩淇畫的,

可愛吧





他問我說"如果不會畫怎麼辦?"

我跟他說"恩~ 沒關係,想辦法讓我知道是什麼動物就好啦!"

結果他在旁邊寫上了十二生肖






這張就是她,

很可愛吧,

而且很配合,

很愛這張被猩猩抓的表情,

我叫他擺這樣的,

他就擺出來咧!

恩恩,不愧是我教出來的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