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期中考,

所以考前最後一堂客一定要到,

老公跟我一起早起送我去學校,

接著又在學校附近等我,

所以其實今天兩個人都很累...




回到板橋買披薩回家跟老妹一起分享,

好好吃喔!!!

真的!!




吃完老公就說: 我們回去補眠吧!

okok!!

睡到五點多起來

[本來要去北投圖書館還書的說,

結果整個睡到人家休息了我們才起來︿_︿"]


走到廁所去照到鏡子的時候整個嚇到,



挖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臉上居然多了兩條手印,

我還故意跟老公說: 老公,你是不是睡覺的時候偷偷打我>_<?

還把老公的手拿到臉上比對一下,

結果發現好像是自己的手比較剛好大內 =_="



[應該是自己把手放在臉下面睡覺的關係吧...]























哈,難怪我睡醒來整隻手都超酸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