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暑假到了!

我也連續打了三天的球,

耶!

因為暑假的班正式的調成早上九點半~晚上五點!

雖然這幾天大多六點初才離開,

不過這樣的上班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超夢幻,

當地一天7/1真的是這樣的上班時間我還一度很興奮!

雖然在大家耳裡聽起來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不過對我和Vivi來說卻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

Vivi終於可以和朋友在晚上下班後相約,

我終於可以在下班後跟大夥兒一起去打球,

後~ 那種fu!!!

心理其實是開心跳動的,

可是到了球場卻是有點冷靜的!

至少前兩天這樣,

今天似乎狀況有好一點...

但得到的總結應該就是上星期六晚上扭到右腳踝,

所以這幾天都打不好吧??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上禮拜六老妹很感嘆的講出一句話...

『襪~聽這個慘叫聲!』    (接著,我和阿貝互看了三秒!)

老妹又說『夏天到了耶~』

GOD!!!   (瞬間我和阿貝又互看了一眼)

原來是...

『襪~ 聽這個蟬叫聲! 夏天到了耶!』 


哈~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