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看了醫生,

吃完藥以後好多了,

可是星期一中午又開始頭痛,

很痛,所以受不了開始睡覺而且又開始冒汗,

就這樣昏睡到下午三點半老闆打電話來我才準備出門,

呼,流感快把我搞瘋了,

這一生最怕的就是"頭痛"了,

頭痛真的太可怕,

對我來說,頭痛比牙痛還可怕




星期一晚上又去看醫生了,

這次症狀有好點,

只剩下頭超痛,

還有一點點咳嗽,

外加眼睛好痛!

醫生說因為我的頭痛是痛前面的,

有可以能會因為太陽穴的疼痛壓迫到眼睛,

眼壓變高,加上我隱形都戴一整天,

所以導致眼睛會痛,看字都很吃力,

所以這幾天我都會先戴眼鏡吧,

應該會比較舒服才對,

為了趕快好所以要求醫生幫我打一針,

後,這一針有大,

打下去之後喉嚨馬上會出現藥水的味道,

接著心悸+頭暈目眩+有點想吐~

就是 不舒服!

所以打完後在病床上小睡十分鐘才離開診所!

後,快點好起來阿,

都沒元氣了說






眼睛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