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剛好我和妹都放假,

老媽前一天就說要一起吃飯,

好阿,隔天一早老媽就訂好了位子在"陶一宣"

哈,沒錯,又見阿陶(vivi取的代號!)

一早起來洗個澡,化好妝,

好天氣,出門開心吃飯去拉~



才剛吃飽我們就開始合照啦!

仔細想想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合照哩?!??

黑嘿,今天就用我的新手機自拍吧!

而且,我的sony n1好像被我放在櫃子裡很久哩?

好像從國慶日到現在吧?

哈,因為我有了新手機阿!



三個人,來自拍一下也沒問題啦!

黑嘿!

好顯我手夠長?

而且這張拍起來更長~

又是個開心的聚餐,

現在連老媽和老妹也愛上了阿陶,

好顯板橋有開一間分店,

不然每次我都要跟vivi跑到台北去吃,

其實上一次來這裡遇到一個態度極差服務生,

還滿不想來的哩,

好顯這次去沒遇到他,

不然我就開罵了吧?


好顯這次是愉快的一餐!

沒有打壞我們愉快的心情!


好好吃喔~





おい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