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好想這樣大聲的親口對著你說!!!




哀唷!!!

我親愛的好姐妹,

妳的生日我無法在你身邊陪伴你,

也不能跟你一起度過,

我真的很遺憾耶~~~

而且更誇張的是我的禮物居然沒辦法再生日的時候送到你手哩,

星期一馬上寄馬上寄,

希望你收到的時候要開心的笑喔!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沒有忘記喔!

雖然你在遙遠的日本,

每天上課打工都很累,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享受的甜蜜蜜的愛情滋潤,

也要越便越美麗唷!

雖然長了一歲,

不過看著照片裡幸福洋溢的你,

可是越便越年輕呢!

在台灣的我們也會跟著微笑起來的!!!

一起努力奮鬥吧!!!


GoGoGo!!!



Love u 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