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廟 大陳買供品中


龍山寺捷運站







終於把228那天的照片放完了,

那天下班後大陳來接我們到位在迪化街的陝海城隍廟拜拜,

也許放假的關係也滿多人的,

因為大陳是第一次拜,

所以要先到櫃檯去報到,

經過誠心誠意的拜完廟裡全部的神明後,

按照慣例的我們也一起去喝紅棗茶,

這裡的茶特別好喝[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風很冷?]

所以連我也都喝了兩杯熱熱甜甜的茶,

[中間跳過服務不好的米台目]

接著到龍山寺,

這裡更多人了,

真的是滿滿滿耶~

尤其是月下老人,

前面充滿了人,

大家都想擲出好杯拿走紅線,

因為人太多所以大家都拜很久,

雖然今天廟宇之旅對我來說...

不過也見識到了台灣人對宗教信仰是多麼的熱衷,

接下來就回到板橋逛逛逛 吃吃吃摟!!

這也是李老和大陳超期待的部分,

因為她們已經很久沒來板橋逛街了,

雖然對我來說板橋就是我住的地方,

想逛的話隨時都可以逛的到,

可是後站和夜市說真的,

我也很少去逛,

就算買東西 也都只是定點買,

所以今天託她們的福我也能好好逛一下板橋了!


每次來板橋一定要吃的好吃雞蛋糕,

光後站我們就逛了大概兩個小時,


我也有看到想買的東西,

可惜殺價不成功所以作罷,

李老也在後站敗了球鞋 搖搖頭可愛小猴子 耳環 卡貼 外加訂了一個像機套,

超可愛,都是我平常會買會逛的店,

只是我自己也都很久沒光顧了!

之後呢我們就到南雅夜市狂喀拉~

雖然只吃了一家,

這家是我極力推薦的"蒙古烤肉"



一盤100塊,


青菜配料隨你夾,

夾多少只要都在碗裡的通通都可以和肉一起炒,

辣椒也超辣,

有牛羊豬肉可以選,

可惜忘了把大陳的豬肉不加辣,

不然她就可以吃的很痛快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飯湯飲料在那邊吃都可以吃到吐,

兩個人共吃一份的話要加20塊,

吃完我們整個撐到不行,

李老的目的是一次要吃完整條夜市耶,

連我們板橋人都瓣不到了,

下次你們準備餓個三天再來奮鬥吧~~~

等你們唷!


回到家腳酸到不行,

不過卻是充實的一天!


而且李老說我這樣可以帶動板橋的經濟奇蹟耶,

呵呵~ 好東西本來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