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起來,
東煮西煮,
把昨天煮的泡菜鍋再熱一熱,
午餐就吃這個啦!

開始吃的時候看到Star Movies一部好看的電影,
"超世紀戰警"襪賽,之好看,
所以一路就這樣邊吃邊看看到了十二點半才回到樓上,
看到手機裡有三個人打給我,
一個是老公,一個是老妹,還有一個是0922...
號碼很熟,可是卻忘了他是誰?
後來回撥才知道是遠居台中的十三姨,
他跟我說早上周苓苓跟他說要訂婚了,
接著結婚,
因為我不知道阿,
所以我就說"真的假的?他騙你的吧??"
因為我整個很驚訝 外加嚇到,
[誇張的是十三姨還是十三姨,
因為他居然說"可惡,居然被她搶頭香了,
不知道誰是第二個?"]
哈,聽完我快笑掛~

後來再打給老妹他也說周苓苓在找我,
襪賽,可信度越來越高咧,

後來打給周苓苓,
他真的跟我說他四五月要訂婚了,
然後六七月結婚,
嗯嗯嗯,
雖然很驚訝卻又如此興奮加開心,
嗯,真的很替他開心耶,
他們兩的感情修成正果,
要結婚咧!!!
當然要替她們感到開心壓,
嗯,很好,現在要開始準備吃喜酒拉,
四月多也有另一位朋友"中文"要訂婚,
雖然還不確定我會不會去,
人逢喜事精神爽,

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