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考了當代管理學和 國文,
當代管理學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有認真上課,
所以考open book並不會構成問題,
國文是我的罩門,
所以讀了很久,前一天也敖到四點才睡,
加上這位國文老師很好,
考了很多補充課外的東西,
對我來說也比較輕鬆,
可是因為太好發揮,
所以洋洋灑灑的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寫了滿滿的字,
再加上管理學也是這種自我發揮題,
那天考完試應該有種解脫的感覺才對,
可是一直到今天,
我的右手 跟右肩 和右脖子 都超痛的,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有一天寫這麼多字,
而且是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下寫了這麼多的字,
才會降吧???

更可惡的是 星期天數學老師居然沒有要考試,改到11/18,
可是他上禮拜明明就沒有說不考,
重點是他還說"那我們其中考就考上課教的,課堂上教的,我都會考..."
天阿~~~ 
聽到老師說不考,班上很多同學都...一臉狐疑???
因為有許多人是以為今天要其中所以他們才第一次出現在數學課內,
更幽默的是老師還說"厚,學期快結束了我們還有新同學耶!!"
哈,好險不是我,
不然整個超尷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