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下課後,
終於跟很久很久都沒見面的妙妙去吃飯了,
今天到南京東路上的"聚"吃北海道昆布鍋,
噢....MY GOD!!!
真的好好吃喔!!!
不只是肉很嫩,

我們兩個都吃套餐,
因為看來看去好想只有套餐可以吃的很飽,
因為為了這餐我們都餓了很久,
我們點了雪花牛肉和大麥豬肉,
豬肉就豬肉阿,
加上大麥兩個字整個就是.....正!!!
可能真的是品質優吧,
輕涮幾下的豬肉,
也可以很嫩!!!
隨便在麻辣鍋底裡涮個幾下就熟的牛肉,
後.....真的是,正正正!!!

副食我們選了 烏龍麵 和 北海道黃金稀飯,
他們建議搭配北海道昆布湯,
也就是用我們剛吃完火鍋的昆布湯鍋底來煮成的,
快煮好的時候在加進蛋黃,
裝到碗裡後再加上海苔跟蔥花,
我只家海苔,妙妙只加蔥花,
我喜歡吃蔥花阿,
只是今天不想加~~^_^"

甜點我點了金字塔紅豆冰堡,
酷ㄟ,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金字塔形狀的紅豆冰,
噢,好好吃喔!!!
平常是不怎麼喜歡吃紅豆的內!!!

妙妙的甜點是蘆薈菊花蜜,
恩,就是整個很...菊花的味道!!!

雖然她們服務很好很親切,
可是今天晚上我們等了很久,
才有人過來幫我們煮所謂的黃金稀飯,
我們等了很久到最後依然沒有送來的續杯梅子醋,
不過下次我還是會去吧!!!
如果再讓我一直等的話,
我就真的要客訴了喔!!!
不要以為我們都好欺負阿~~~~~
不過也是因為你們好吃才會想去阿,
下次就別再讓我們失望了吧~~~~~?

To Miao: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