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吧,
今天要早起就受不了,
眼皮整個很重,
又下雨.....
好凡阿!!
所以戴著我可愛的Dior粉色框眼鏡去上班,
[哈,想起來就可愛]

準時的九點到了補習班,
按照慣例的打電話,
打完電話好想吃早餐,
可是外面滴滴答答,
就是不想走出去,
就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十點半才買完開始吃,
呼!!!
所以到了中午根本吃不下哩!!

今天就是看報紙,吃早餐,很想睡,
所以中午一點都不餓就沒吃了,
早上到中午就一直撐著不想趴下來睡,
撐到一點終於受不了,
整個就"啪~~~~~"
我想,應該是不到三秒就睡著了吧,
雖然電話一直來,
我也一直接,
接完後還是"啪~~~"
哈,好險有睡到....

兩點半,阿姨叫我去拿照片,
我們才買了點東西吃,
我吃了一隻雞翅和"大"泡芙[如圖]....
只有一個字,就是"撐!!!"


晚上要上課,
可是課本放在家裡,
好險妹這禮拜有回家睡,
所以叫妹拿去給老公,
老公來接我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帶過來了!!!
晚上好冷又下雨!!
上課上到一半超想睡ㄉ,
好險中午有小補眠到,
還ㄍ一ㄥ的住阿!!!

[感謝老妹,老公,也順利的度過一天了!!]

********************************************

阿,重點是"午餐"ㄟ.....
如圖,如題: 好大的泡芙阿!!!
[昨天小阿姨去金礦買的,真的超大,吃完整個好撐,但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