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玩房間的所有東西後就出發到附近的"豆腐街",



因為天氣好,

接近傍晚的天色很適合拍照,

怎麼照起來都好好看喔

這裡豆腐真的很好吃ㄟ,

最特別的是香酥黑豆腐?

一開始看到menu覺得很特別就點了,

原來是用黑豆做成的豆腐再拿去炸,

裡面真的是黑色的,而且很Q~

第一次吃到會Q的豆腐,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啦!!!




可惜的是當天不到六點藥燉豆腐就已經賣完了,
(不過隔天有特地又回去買外帶啦!哈!)



而且他們的備料已經用完,

即使有豆腐也準備打烊,

在我們之後進來的客人都吃不到好吃的豆腐了,

老闆都會說"打烊摟!賣完摟!"

襪。。。 好厲害!

不過香煎豆腐也很好吃,
(配飯應該很好吃)


吃完豆腐後我們又開著車繞到山的更後面去,

我們去瞧瞧泰安觀止那個飯店,



原來他們真的蓋的不錯,

而且人氣很旺很多人去耶,

下次等我們有錢又有弦閒的時候再去吧~

當我們再山下7-11買完酒回到民宿的時候,

剛好遇到民宿小兒子要帶大家去對面深山裡看螢火蟲,



後~好險我們有跟到ㄟ,

如果看不到螢火蟲我真的會瘋掉吧我想!

老闆娘說之前四月中的時候真的是滿坑滿谷,

但今天看到的數量對我來說其實就可以感動到飆淚了吧,

山裡沒有路燈,可惜是今天月亮真的太亮,

比路燈還亮,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多!

而且我剛剛好有錄到喔!
(因為一連照了好幾張都拍不起來@@")

好開心喔!這次看到很多螢火蟲,

卻也很難想像那種滿坑滿谷的螢火蟲的山裡的情景,

一定很特別!

回到民訴吃完熱情老闆娘幫我們熱玩又熱的晚餐後就回房間休息啦,

可惜我忘記把晚上泡湯的景色拍回來給你們看,

後~下次吧!





隔天的行程是勝興火車站和龍騰斷橋,

也是好天氣喔!

而且客家桐花季剛好到18號這天,

這麼巧我們也趕上了!

不過我沒想到三義路上這麼多人耶,

前年來的時候路過都沒什麼人,

可能後來油桐花逐漸盛行吧~

來到勝興車站不免的要走走隧道,

我們走了之後才發現這隧道還真長耶,

所以走到後來越走越快,

加上而且在陰暗的隧道裡老公又愛講可怕的事情,

這促使我走的更~~~~快!

已經可以參加競走比賽了我。



走完隧道整個人都飆汗了,

原本我們還以為歲到後面就是龍騰斷橋,

下次再來看你吧!

可惜這次沒有看到很多的油桐花,

好險在車子旁邊撿起了三朵油桐花滿足一下!

在下山的路中我就一直照,

越照越開心還玩到老公頭上去了︿︿"





準備回台北的路上我們經過一片花海,

因為老公開車速速速,

所以當我看到向日葵田的時候也就是對他們行注目禮的時候,

老公:要去嗎?

我:沒關係啦!

雖然嘴巴這樣說,

不過老公也知道我想去所以就調頭啦

所以我們又速速速的開回到花海裡照相啦!



向日葵是我最愛的花耶,

哪個好心的農夫在他的田裡種這麼多波斯菊和向日葵啊!

經過的遊客總會忍不住的停下腳步吧,



哈哈哈,我已經身陷在向日葵花海裡咧!

正個超開心的,

不過有的向日葵真的爆大的ㄟ,

妳們看上面那張左下角那朵,

他整個中間籽籽的部分都要爆出來了啦!

這樣就變很怪,不協調了。。。

不過這些向日葵卻也幫我今年的生日劃下完美的句點!

ya~~~




謝謝老公今年超級精心的設計這次的出遊,

謝謝老公今年送我這麼多我喜歡的東西,

後~~~ 如果我家有三層樓我想我應該會飛到頂樓去了吧

也謝謝你這麼疼我啦,

最愛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