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打完球回老公家路上先去全家買飲料,
還沒買完老公就說"要不要喝酒?"
我也沒想說什麼酒就說"好啊!"
結果我們喝上次熊送老公那瓶四十啪的白蘭地,
老公一直說很好喝阿,
我聞起來也滿香的,
第一把老公說,
輸的人要喝完全部,
全部是清心那種700CC杯子的三分之二捏,
一開始我還以為很好喝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哈,沒想到第一把我就說了=_="
可是喝了第一口覺得...不喜歡>"<
可能我喝不慣純的吧,
喝沒幾口就覺得喉嚨不舒服拉,
是討厭的想吐 不是噁心喝醉的那種想吐!!
好噁喔,
好險老公有買氣水,
不過一開始我一下子就喝了那麼多純的,
所以今天醉的特快,
噢買尬!!
第一次最成這樣??
因為老公有去嘔了一下,
聽到那種聲音 我也忍不去小嘔了一口,
後來我們就整個昏睡去了~~︿︿"

第一次隔天醒來頭好痛,
終於知道宿醉的感覺了~~︿_︿"
哈,喝到一半我還說要在去買汽水跟梅子 因為這樣我吞不下去啦!!
所以再路上我就自己一個人一直照相一執照相,
好好笑喔~~︿_︿"

整個就是超high的星期六夜晚內!!
真的...




不過下次我還是不要喝純的,
終於知道熊超利害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