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型男老公約會去內!!!
真的去約會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每次下班的時候阿,
Vivi都會說"好啦,快去約會"
可是我們都沒去約會阿,
今天下班的時候Vivi也說"好啦,快約會去吧"
呵呵,真的有去看夜景有約會到內

下班後先去後站麥當勞對面的"海灣"看表弟想買LBj IV,
賣3700內,
公館那才賣34.....
可是沒size,
如果阿姨在網路上沒買到的話,
再去問問看最低會賣我們多少摟~~~

老公說要去大同山或陽明山,
要我選一個,
[因為我昨天說每次都問我要去哪,今天有兩個選項可選^_^",恩,有聊天有差欸!!!讚!!]
想說老公明天要早起上班,
第一天上班怎麼能遲到呢???
所以就去大同山摟,
很久沒去,
騎上去的沿途中有點怕怕的感覺!!!?
[也許都沒什麼人的關係吧!!!]

老公今天真的穿的很..."型男"內,
有帥有帥,
好險領帶挑的好,
跟襯衫真的有搭到,
[謝謝Vivi陪我挑了那麼久喔]
看到穿起來這麼挺這麼好看,
一切都值得摟~~~

而且我們今天才剛到大同山的時候阿,
還沒走多久老公就說"螢火蟲欸.."
一開始我還沒看到就說"拿裡拿裡?? 沒有阿??"
越走越進真的在地上看到一隻內,
挖~~~~~~~~
一直想看的螢火蟲居然就在今天,
不經意的就看到了,
真的是...超感動的拉!!!!!
好險是來對了大同山阿,
後來到達最高點的時候,
在某棵樹的旁邊的小草叢裡,
又看到一點小小的在那邊一閃一閃,
老公說當兵那裡的螢火蟲是藍色的,
大同山的是紅色的,
後,好開心喔!!!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罵!!
又達成的一個心願內!!!
[雖然還是很想看到那種一整片滿滿的都是螢火蟲飛來飛去的樣子!!]
不過這樣就已經很棒摟,
哈哈,今天睡覺都能開心的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