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球場上看見你的那一瞬間,

整個就是不相信內~~^_^"

應該呆了幾秒ㄅ?!!!

接下來都開心到不行啦...

第一次放那麼長的假,

你一定很開心後,

我也是,

這幾天裡, 

你的溫暖體貼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覺得好幸福,

真希望這種日子都不要結束,

然而要分離的日子又到了,

當然又是依依不捨,

但要學會堅強,

已經會了不是嗎??

是阿是阿,

應該吧??!!

我想!!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最近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計畫著..周末要到哪裡玩耍去!!

計畫著..放了長假,要去哪裡玩!!

計畫著..等你回來,我們要去哪裡開心的一起笑!!

然後一起得到幸福的感覺!!

真的好想,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