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拉 

 

昨天,我們固定班底熊,猩猩,老公,我~

地點:我家

時間:下午四點~凌晨四點

圈數:四將

襪賽,四將已經創新紀錄了,

一致認同沙發那個王位最倒楣,

因為我第一將就坐在那裡,

第一將輸了大概五百多塊,

好險後來在我的堅持下決定還是要換位置,

好險雖運沒有跟著我 不然喔~

最開心的事,昨天居然讓我糊了一把萬子清一色,

清一色喔,不是混一色,而且還自摸,

襪賽~

自從換了位置後整個都開闊了起來啦!

雖然第四將老公好像只胡兩道,

但是大家也一致認同熊大哥是可以鎮住最雖的位置滴!

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