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78.JPG

一直以為自己對孩童時期的事情都不記得,

直到前一陣子跟老媽和妹聊天才慢慢回想起來,

其實不是忘記,只是時間久了,沒有提起,以為自己忘了~

最近翻出許多就照片,老妹總是抱怨說我小時後的照片很多他的卻很少!

好愛這張,老妹看到直說好可愛,我也是好想念,

有多久?長大後就就在也沒和老爸這麼親,但是我們卻一直都很關心彼此,

只是沒有像這樣用身體語言表達出來!

DSC01972.JPG

我真的覺得自己小時後很可愛耶,哈!


DSC01975.JPG 

話說,我爸是划酒拳高手,

我也不惶多讓阿,老爸從小就訓練我,

可惜後來練習中斷,所以現在的大魔王是我家老公!


DSC01954.JPG

說到我妹阿,她從小就真的很愛搞怪,

每張照片都是這樣喔,不看鏡頭就算了,

動作還是特別怪,從小就是個搞怪妹妹!


DSC01965.JPG

看到這張,我自己也撲吃的笑了出來,

員來我也有這種夢幻少女的時期呀!


DSC02021.JPG

這張就更絕了!

我都號稱我妹在嬰兒時期就像顆饅頭,

因為外婆給她吃很好,

白白胖胖的躺在我旁邊就像顆白饅頭,

但這張照片活托托的就在訴說"別想跟我搶我妹!



有趣吧!

久久一段時間拿出以前的照片回味一下,

雖然有點像老人才會做出的舉動,

可是看完後我的嘴角卻可以上揚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